柳契雅

我喜欢棉A、勘冒副魔穆凯,拒绝KY,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CP也不会去喷~

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在快看的同人文转过来呢~

棉A·无泪·1(有甜饼ooc也可能扎刀子)








这是正文,序在我的个人主页里(反正那篇是糖,有ooc的,希望你们在看正文之后也看看那篇序啦,有ooc的!)






注意!


这篇文里设定K-391和Alan Walker是超级好朋友关系


K-391还是一个看戏的腐男


Steven Aoki则是一名神助攻(他跟死老鼠Joel、女歌手Noah都是神助攻,)


纯洁的Lselin(艾斯琳·素尔海姆)和无辜Martin(马丁·盖瑞斯)是看戏的吃瓜群众


(Martin有一首歌是似乎同性恋倾向,所以他也有点腐,也勉强算助攻)


而Chris和Alan是情侣关系(只在Aoki面前承认过,Alan没给K-391和别人说,但是391知道一切并且告诉了Noah,然后就没人知道了,至于为什么死老鼠为什么是神助攻但不是知情人你自己看为什么吧,反正他最后就慢慢知道了)


不要KY呀


也请不要宣传别的CP


有爱吃粮哦






甜饼里可能夹着玻璃渣也可能没有,反正结局肯定要虐(危险发言)


不过一定会有ooc的!(非危险发言)


估计会是连载吧哈哈哈


结局虐什么的,都是骗你的啦


(321走你)






凌晨2:00






Alan从梦中惊醒






他梦到了一点坏 ♂事






Alan不禁暗骂






可恶……自己怎么会梦到这种事啊……






好羞耻……这样会不会触 ♂犯到Chris前辈呢……






虽然真的好喜欢好喜欢Chris前辈






但也不至于梦到这件事情啊啊啊!






但为啥总觉得这件事情就要发生?!这这这……






Alan试图让自己睡下,但是总是失败






为什么这件事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啊!呜……好羞耻……






辗转反侧






难眠






Alan好不容易哄自己睡下,又被一阵超级大的敲门声吵醒了






能在Alan锁门的情况下进入自己家的,也只有Aoki和391了——只有他们有钥匙






但是即使是有钥匙他们也没办法开卧室的门,Alan的卧室钥匙他们可没有






Alan烦躁极了,但是他很快稳定了自己的情绪






他刚开开门,K-391就急急忙忙的扛着Aoki进来了,然后啪的关上门






“Alan,听我说”391有点激动“Aoki晕了!”






“那为什么不就医?”Alan吃了一惊






“咳咳咳…这个吗……”391半天说不出来原因






“快说啊!”Alan催促道






“实际上这个原因要是说出来的话……”391犹豫了一下才开口“……你不会把我们当神经病吧……”






“呃,你先说”Alan答复






“这个吗……激动的晕了过去……而且实际上我把他送到了医院,最后医院以为我们神经病……就把我们赶出来了……”391突然开始有点急躁






Alan感到很不解,他刚要问是什么事情可以让Aoki这种遇事冷静的人激动的晕过去,但是391却急急忙忙的起身,道:“我想很快他就醒来了,这件‘神秘’的事情你听他慢慢解释,他才是知情人……我有事先走了!”






然后这个K-391就溜了,留下Alan独自想办法让Aoki快点醒来






25分钟后……






“shit!”Alan恼怒的大喊一声,他真的烦死了






“还是不是哥们了啊啊啊!留下我独自一人来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啊啊啊!”Alan似乎觉得没发泄够,但是他正好把Aoki吵醒了






“哇啊啊我我我在哪里?!”Aoki被吓了一跳






“啊…对…对不起前辈!”Alan也被吓了一跳,但是他想起了正事






“A…Aoki前辈,我想知道K-391前辈说的那件‘神秘的事情’是什么呢?”






Aoki愣了一下,然后愣了半天






他突然小声的说着什么






然后他的脸上浮现笑容






然后笑容越来越优♂雅






他突然发话了:“我想你会知道这个有关于Chris的事”






这话把Alan说的摸不着头脑,但是Aoki突然打开卧室的门直接走了






“A…Aoki前辈您怎么回去的啊!”






但是Alan刚刚反应过来的时候,Aoki已经到了楼下






然后Alan看到了Chris的车






然后Aoki应该是跟驾驶座上的那位说了一些话






然后Aoki就上车了






然后就走了






“奇怪……”Alan嘟囔着






他想再睡一会,但是睡意早已被打消了,现在已经2:30了,他已经睡不着了






等等……那…是什么?






Alan找到了一个看着十分可爱的香薰蜡烛,旁边有张纸条,上面写着:






或许Chris需要一点帮助,我就连着你也帮了,不用谢


你会适应的


我只吃瓜


Aoki致






呃……看…看不懂






唉……太无聊了啊……算了算了看会香薰蜡烛吧……






楼下又有车的声音






一点一点蜡烛融化






Alan 的头有点晕了






这……这个蜡烛……






……有鬼!






瞬间觉得身体温度上升






迷迷糊糊的






感觉很难受






感觉好奇怪






感觉好羞耻






卧室门被推开了






可恶…刚没锁门……谁进来了……






一个在白头套上大大的笑容出现在他的眼前






白色头套……好熟悉的样子






感觉被公主抱到了床上






然后衣服被扯开






之后的事,Alan什么都不记得了






Alan醒了






呜…昨晚…昨晚发生了什么……






回想起来,好像是Chris前辈






等等……Alan感觉不对






昨晚的那个梦……Aoki前辈告诉我的那些事……






这…这怎么可能啊啊啊!






Alan发出一声悲号






————————






好了好了,第一集已经写完啦!






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你得好好注意一下我发的贴啦!






希望你会一直看到结尾然后也看番外哦~






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看过的路人留个评论,写文的大佬给个建议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