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契雅

我喜欢棉A、勘冒副魔穆凯,拒绝KY,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CP也不会去喷~

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在快看的同人文转过来呢~

棉A·今日份约会(无泪番外)

咳咳咳,这个是棉A·无泪的番外,与正文实际上是无关的



设定与正文一样



(系统提示:因为棉A·无泪的第二集赞or推荐数已达到指定数,所以解锁番外)



(321走你)



“噜噜啦~噜噜啦~”我们那可爱的Marshmallo迈着轻盈的步伐,噜噜啦着跑到了后台,他开心得很



今天的Marshmallo依旧是一只可爱的Marshmallo(也同样的宠老婆)



今天的Marshmallo似乎比平时开心的更多,为什么呢?



因为啊,他家的小Alan答应他的约会邀请啦!



“噜噜噜~啦啦啦~Alan我来啦~”Marshmallo卸掉了Marshmallo头套,成为了阳光皮皮攻——声优(?)大帅哥Chris!



而此时此刻正在准备的DJAlan精心打扮好,将以往那冷酷高雅的气质卸下,将自己变为一只可爱萌萌受——阳光大男孩Alan!



(1F:绝配啊这对!呜呜呜我死了!妈妈我爱他们我要和他们结婚!)



(2F:上面的我告诉你他们统统都是我的!)



(系统提示:警告你们,谁敢抢他们就得接受我的考验!)



(3F:呵呵,他们早就被吾收入吾的后宫了,拔刀吧小三们,他们是可菲尔·欣·佳奈·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安吉拉·姆斯基·柔月兰·美惠可薇安朵·兰殇月·梦茹妙可铃·云裳月舞纱·莉可朵·塲殇雪颖泪蝶·影梦雅兰·觞蕴燢覮·铧累觷儠·摋孆瞲櫗刿鷡·氩浅趯鸑萦儽·骅璎糜婺嚻觷龠鹦·苏韎凪麴莳·雪乖冰·娥爱寂翼巧·丝哀琪·俏莉娅·梦茹莎·樱冰泪蝶喃凤涅盘·璃殇玖璃梦·沫辰芝兰琴艾柒·安娜·黛丝·艾曼妲·眉纱御寇·格格利亚·萨曼塔·温蒂·兰尼·丽塔吉娜·洛丽丝·雪琳娜·蔷薇之王·樱莹·丽娜·落樱·默莉雪女王·墨菲·莉莉丝皇帝——也就是吾——的人!)



(4F:哈哈哈楼上的你让我想到了墨菲定律哈哈哈)



(5F:四楼的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



(6F:四楼的你是魔鬼还是秀儿哈哈哈哈)



(7F:三楼的那个估计是个小学生而且脑子有坑)



(8F:回复楼上的,她岂止是脑子有坑,是有环形山啊!)



(9F:回复七楼的,她脑子有坑,坑里有水,水里有鱼,所以她有病)



(系统提示:好了好了不要引战啦!)



(10F:系统说的对)



(11F:既然你们都在吵架,那我先把民政局搬过来先)



(12F:楼上的你真是个好人)



(13F:我先把十三楼刷掉,太不吉利了)



(14F:十一楼和楼上真是好人,他们真善良)



(等等等等评论)



(回到正文)



“嗯……穿什么好呢……”Alan嘟囔道



他突然想到了一件衣服



“Chris常常穿这个款式,我如果穿这个的话有可能就和他是情侣装了!”Alan兴奋的换上了这身衣服



(15F:我去Alan真的太可爱了)



(16F:赞同楼上的)



(17F:希望Marshmallo也正好穿这身呢!)



(18F:就是就是!)



(回到正文)



准备好了前往目的地ing



Alan看了一下导航



“终于快到了呢……希望Chris和我穿的是同款呀……”



停车ing(目的地有点远所以开车)



(19F:等等……开…开车!我…想到了点什么东西……)



(20F:作者会不会开车,这是重点)



(21F:赞同楼上的)



(22F:肯定要开万字车了!)



(23F:回复楼上的,作者那种菜鸡级别的写作水平,顶多开个十字车)



(24F:就是)



(回到正文)



Alan远远的就看见Chris在朝他挥手



“A—L—A—N—”Chris喊道,根本不注意旁人那惊讶的眼光“我—的—老—婆—你—快—过—来—”



路人们震惊了



而路过的Aoki和K-391震惊了



391正好在喝水,而Aoki在吸刚买的的真猪奶茶



391正好在Aoki背后



Aoki正好在391前头



于是Aoki差点没被奶茶里的真猪呛到



于是391直接喷了Aoki满背的矿泉水



Aoki忍住想震声骂人的冲动



但是他小声骂人了



“我cao……391你是不是有病啊……”Aoki压低声音骂道“他俩是gay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我…我不知道嘛……”391压低声音超级委屈的说道,不过他立马话锋一转“你不是也震惊的差点被呛到嘛……”



“你小子怎么发现的……”Aoki感觉被一个毛头小子反怼了“我只是震惊他们直接在街上秀恩爱而已……我怕他们死得快啊……”



“不说不说了,咱先拍照吧……”说完,391就拿起来手机猛拍



“所以你的腐男本性终于觉醒了吗……”Aoki嘴上说着,手里也拿起手机开拍了



这小子……终于歪了……不费我一番苦心把他培养成一名优秀的腐男……反正他终究会知道歪比正爽多了……现在我想我要把他带上神助攻的道路了……



番外篇完



(等等为什么这里面讲棉A的部分那么少?!)



(对不起这是我赶写的,因为打算发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写完)



(本文质量差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