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契雅

我喜欢棉A、勘冒副魔穆凯,拒绝KY,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CP也不会去喷~

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在快看的同人文转过来呢~

【勘冒】我们终将走在一起,说不定呢?



虐文预警,我写的不好哦


所以要好好修改一下我的文笔了


吐槽一下:


同性恋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要打死他们?


我只是好奇为什么人们这么保守?


保守有什么意思呢?


虽然现在已经接受了同性恋,但为什么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认为同性恋很恶心很不正常?甚至在我一个百合面前排斥他们?


艹你妈你们才恶心


男女<女女<男男


男男and女女才是真爱,男女是什么?恶心死了


男女的给我滚蛋


对不起我就是个百合,如果你嫌我恶心你也可以滚蛋,左上角不送


言辞过于激烈这不怪我,怪那群令人恶心的直男直女


每每向他们提起同性恋,他们脸上的表情便变化万千


下面正文分界线


﹌﹌﹌﹌﹌﹌﹌﹌﹌﹌


十五年前,他们初识了对方。


一起玩耍、吃饭、上学……


他们的关系很好。


一个爱与对方开心分享一切,绝不会小气吝啬。


“嘿,诺顿!快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哇这个超级好吃唉!诺顿你要不要试试?”


“过来和我一起玩吧!”


另一个笑着接受。


“哇!很厉害呢!”


“谢了~真的很美味哦!”


“就来啦!”


虽然都是些零零散散的对话。


毕竟只能回想起这些了么……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都记不清楚十岁的那些对话,那么短的时间间隔……


库特痛苦的回忆着一切。


十年前,他们爱上了对方。


简直发展的太快了,两人都无法适应。


尤其是在那个歧视着同性恋的时代。


那些惨死于人手的同性恋,他们又做错了什么……


不敢告知于他人的恋情总是隐蔽与不安的,生怕什么时候就被发现了……


但即使如此也无法阻挡这阳光稚嫩的、被当时人认为荒唐的一场爱。


走在夕阳下说笑着,不知什么时候距离就会变得过于亲密而让他们警惕起来。不过在拉开距离后总是瞬间放松,又大笑着谈天说地了。


为什么要警惕?或许他们谁都不想死在那些丧心病狂还很保守的恶心鬼手里面。


或许?或许?或许……那不并是或许,是肯定……或许吧……


他们谁都没有对外透露。


但就像农夫恩尼斯的犹豫与牛仔杰克的焦躁不安。库特犹豫不定,诺顿却实在是不能忍受这种无法向外透露而且每天都得小心翼翼的恋情。为此他们甚至吵过架。


太痛苦了……却无法对人倾诉。


没有经历过是不会知道那到底有多少痛苦、不安、焦躁、绝望夹杂在这令人感到度日如年的恋情里……


………………


库特实在是不想在回忆下去了。天知道他的内心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煎熬,而这煎熬又持续了多长时间,又有多大。


………………


五年前,他们分道扬镳。


但……依旧爱着对方。


为什么?因为放不下这段情。他们在一起那么久了,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将对方忘掉?


虽然他们也拥有着自己的生活,但真的无法忍受不能在一起的痛苦。可是真的无法在一起。


就这么持续着、持续着、持续着……


僵持、僵持、僵持……


无尽的轮回。


不过……即使是那轮回真是无尽的,也总要有一个尽头吧——就像凡事都必须有个了结,就像他们的僵持也有了结果。


却不是那个期望的结果。


本以为会在一起,但为什么要飞来横祸……


命运……可不可以不那么多舛,那么悲惨呢……


但命运是不会同情任何人的,就像克罗托纺织了生命线,拉刻西斯决定了生命线就那么长,而阿特波洛斯则拿起剪刀咔擦一声一一一一卡戎就代表着他的主子哈德斯降临这里了。


“他死了……他死了!我没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希望了!”库特惊慌失措。


那一天,五年之内他们第一次见面,而见到对方却又不知道到底该说些什么。


不过很快就向对方敞开了心扉,畅谈着。


甚至决定就在今天一起去爬那座危险的山,那是他们从小就想去爬的一座山。


就那么简单的一个决定,导致无可挽回的悲剧。


库特在诺顿在山顶看向那令人头晕目眩的悬崖时不小心撞到了诺顿。


“诺顿……诺顿!”


“回答我!”


眼睁睁的看着恋人坠入地狱,坠入那无底深渊。


看着他坠入深渊却又无可奈何。


………………


原本已经寒凉的心,好不容易获取了一点温暖,又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所有人都在说笑着,但有人心已冰冷下来。


可谁会在乎一个人的悲哀呢?


确实,没人会在乎。


不可避免的事实。


看着他所遗留于世间的最后痕迹。


要不要一死了之?或许库特思考过这个事情。


也可能就在想要把以上的想法付诸实践的时候那封来自庄园的邀请函让他重新燃起了一点希望。


知道那是输者以死亡为代价的游戏,但为了他还是要参与。


因为只要赢了便可实现一切愿望。


毕竟赢了也好,输了也罢。


活着也好,死了也罢。


活着可以让恋人与自己同存这个世界,死了可以在地下与其相会。


所以还在顾虑什么呢?


“我会为你付出一切,我亲爱的。”


“或许悲剧并不是无可挽回。”


“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THE END


﹌﹌﹌﹌﹌﹌﹌﹌﹌﹌


好了我文笔渣这不怪我


怪你们不给我说怎么写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