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契雅

我喜欢棉A、勘冒副魔穆凯,拒绝KY,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CP也不会去喷~

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在快看的同人文转过来呢~

棉A·无泪·3(有甜饼ooc也可能扎刀子)

鬼知道我还会不会写棉A了,但这集迟来的更新必须写


还有,我TM只是写文,我老爹(我都不想认他是我爹)他看到我写文他就说你不许玩游戏了还特别凶的跟我说话,我嘞个去,老娘即使真的玩游戏也跟你这头猪没关系!


不说了先玩几把第五放松一下


你们谁玩第五?加我好友吧,我修机技术很好的,但不担任救人,不过我会抗刀


(实际上现在主玩监管)


我第五ID【150573865】(小号,大号玩不了啦)名称:【柳契雅是佛】(我本来是佛现在转魔了,这你不能怪我,你得怪那个把我惹毛的医生艾米丽)


(然后这文就拖到了九月二十三当天和之后写的,以上的都是九月十七日写的)


唉咳咳咳,对不起拖了好久啊


还有我以前的Marshmello名字打错了,少了一个H


好了开始


﹌﹌﹌﹌﹌﹌﹌﹌


在那件有关于Marshmello向Alan Walker表白事情过去后,谁都没有把这事放心上,尤其是Alan。不过Marshmello却还是比较在意的,同样,Aoki也是很在意,毕竟身为一名腐男怎么能错过这天设一对产的狗粮呢?


和Aoki一样,K-391也是腐男一枚,当然也不会错过这对的狗粮,其他人当然也是,这是天理。


咳咳,回到正题。


话说最近Lselin感到无聊,然后打算邀请大家聚会。


当然,身为一名参加了这场聚会的腐女,Noah当然要让Lselin把Marshmello和Alan邀请上,不过纯洁Lselin并不知道其中的用♂意————她肯定不知道。


“呃……所以……还是得去,不好推辞”Alan自言自语道,他看着这些令他感到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消息,自己发愣。


「DJand不是DJ的人的小群」聊天消息如下:


Lselin:好无聊啊……想和大家一起玩……


Joel:呃,我也是……崩溃掉了


Aoki:总觉得有好戏要发生?


Noah:@Lselin:Lselin,我们要不要聚个会?


Martin:带我一个呗~~~


Lselin:@Noah:这个主意不错


Lselin:@所有人:大家一起聚会吧!反正那么无聊,最近也没什么演出啊!


Aoki:好嘞~~~


Martin:可以!


Joel:当然好啊!


K-391:我也要去!但问题是地点在哪?


Noah:@K-391:这个应该由@Lselin  决定


Lselin:@所有人:大家就在@Joel  家玩吧!


Joel:@Lselin:为什么不去Aoki家玩,我们谁都没去过他家唉……


K-391:对啊对啊,你说呢?@Aoki  前辈


Aoki:好呀好呀!


Lselin:这个建议不错,我们今天下午三点二十左右出发吧!争取三点五十的时候到!


Martin:好的!


Joel:可以!


K-391:好呀!


Noah:嗯嗯~~~


Aoki:好嘞!但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不叫上Alan和Marshmello?


Joel:我说Aoki,你就不怕他们秀恩爱吗……上次M向A表白的事情传遍了百大DJ群唉……


Lselin:对啊对啊,百大DJ群都疯传了,更别提咱这种只有几个人的小群了喂!


Martin:@Lselin:你是怎么知道百大DJ群里的事情的?你又不是DJ,你是歌手OK?


Noah:@Martin:我和Lselin是靠Joel的小道消息知道的


Martin:呃额鹅……


Marshmello:他是我老婆,我不跟他秀恩爱我跟谁秀?


Joel:你什么时候出现的啊啊啊!M你快吓死我了OK?!


Marshmello:我!就!要!跟!我!老!婆!秀!恩!爱!


Alan:@Marshmello:您少瞎说,老子不是你老婆


Alan:@所有人:大家听我解释,我真不是他老婆!上次的表白就是闹着玩而已!


Marshmello:@Alan:babe~别害羞嘛~要勇于承认事实~~~


Alan:艹泥马


Aoki:实际上我只想好奇,Marshmello和Alan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们是不是一直在看我们聊天?


Joel:啊啊啊啊!@Aoki:你的关注点到底在哪啊啊啊!他们秀恩爱了啊喂!


K-391:我差点在我家Noah面前露出姨母的奸笑~~~


Noah:哎~~~我差点在DJ391面前露出腐女的微♂笑(@K-391:我不是你家的,你个小兔崽子)


K-391:@Noah:开个玩笑,只是开个玩笑,大姐大


Martin:@K-391:你是不是和@Noah  在一个地方?


Noah:@Martin:是的,我们在一家咖啡店,但是你的关注点在哪里?不应该关注一下Marshmello和Alan秀恩爱了吗?


Lselin:身为一名纯洁的孩子我已经看不下去了。现在早就二点五十了,大家还不收拾收拾准备出发?


Aoki:收拾中……一定会弄的适用于趴地哒~


Joel:不要再发消息了,我没流量啦!


Martin:好了快快准备吧!别发消息了……看到我这条就别发啦!


【全员大准备ing】


Aoki的速度可谓是快如闪电,在大家才上路的时候(三点二十)就已经收拾好了,然后静待所有人的来到。


【二十分钟后………………】(三点四十)


“都三点四十了,好慢啊……”Aoki看了一眼时钟,自己小声嘟囔着。


【二十分钟后………………】(四点)


“咚咚咚”一阵快速的敲门声响起


“呐……不必要这么大声吧……怕我听不见吗……”Aoki不满了两声,起身去开门。


“hey!Aoki!”K-391欢快的和Noah一起蹦进了Aoki的家里。


后面居然还跟着Marshmello和Alan。


“天!他们怎么来了!”随后立即赶到的Joel惊叫一声。


“なに?!”拥有日本血统的Aoki都吓到开始飙日语了。


“Damn it!”和Joel一起来的Martin大叫一声。


“What?!”来的晚一点的Lselin差点没喷出一口“老”血。


“怎么了?我带着我老婆来你们有意见吗?”Marshmello很直接的打断了这群在他眼里看来很是“大惊小怪”的人的吐槽。


众人:“吓…吓死宝宝了……”


Alan:“Marshmello你刚说了啥?”


Marshmello:“拜托这不是事实嘛babe~~~”


太可怕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家的心情,想一想还是把他们带上一起玩了。


大家狂欢到了四点五十左右,Lselin出主意打算让大家玩一个游戏。


【好事要发生了】


游戏是什么呢,就是玩一个演戏游戏。简单来说就是玩角色扮演啦~~~


当然,这次的剧本必须选白雪公主(?)


为什么?全都是Noah这个腐女在使坏,她有自己的坏(好)点(主)子(意)


必须的,公主是Alan,王子是Marshmello,这是天理,无人可以反抗!


于是经过一番分配角色和背台词之后,好事就要发生了。


旁白是Aoki、后母是Lselin、因为人数不够,七个小矮人变四个小矮人,演员是Noah、Joel、Martin、K-391。


王子肯定就是Marshmello,公主肯定就是Alan。


不过分配角色肯定有争执。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当公主?!我男的OK?!”Alan气愤的抱怨道,


“因为Marshmello要当王子”Noah一口拒绝了Alan不想当公主的请求。


Marshmello表示Noah说得对。


Aoki和391同感。


于是Alan只能愤愤不平的换上Aoki和Lselin所提供的蓬蓬裙,只有一点点而且几乎看不出来的胡子刮的干干净净。


“戴上假发,画个淡妆……当当当当!新鲜的女装Alan出炉啦!”最会化妆的Noah开心的喊到,并且示意Joel把Alan拖出Aoki家的换衣室。


平常并不喜欢男扮女装的K-391和对女装有点反感的Martin此时此刻开始流鼻血,Marshmello狠狠的朝他们发来无数锋利的眼刀。


Aoki只是轻笑。


Lselin已经晕倒。


Joel用看天使的眼神看着Alan。


Noah已经无法掩盖自己脸上那淑(姨)女(母)的(的)微(奸)笑(笑)


“别……别这么看着我啦前辈们!”Alan被盯得害羞了。


————————————————————


预知后事,你只能等,等我写完


(ಡωಡ)hiahiahia


这是一集迟来的更新呐——————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