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契雅

我喜欢棉A、勘冒副魔穆凯,拒绝KY,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CP也不会去喷~

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在快看的同人文转过来呢~

棉A·无泪·Aoki发现的大♂秘♀密

棉A·无泪·Aoki发现的大♂秘♀密



此为棉A·无泪的一个序,但是它应该和正文是无关的



设定与正文一样嘻嘻



想看看设定吗啦啦啦



不给看~(正文里会有的)



序,开始



Aoki处于一个诡异的状态,不知道如何有语言形容



他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我cao我发现了什么大♂秘 ♀密?!



这是他现在唯一想说的



事情是这样的……



Aoki从一家咖啡馆里走出来,悠闲地哼着歌,但是他的视线朝他的左边移过去后……



就动不了了



“C…Chris前辈…唔……哈啊……”



Aoki惊呆了,他的视线紧紧的盯着那俩家伙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gay?!



“哇啊啊Chris前辈你在干什么啊!这里还有人呢!”



“babe这里似乎没有那么多人吧~所以……要不要我们干点什么~”



“我cao!”Aoki惊叫出声



那两人立即回头,但是不见人影



Aoki早就躲到拐角处了



“babe我们要不要去那家新开的pizza店~尝尝新口味?”



“……”



没说话当默许喽~”



“好吧……”



那两人是Alan和Chris



于是Aoki悄悄的跟了上去



结果发现两人没去披萨店



我天?!直接回家?!想干什么?!Aoki暗暗吃惊



然后两人进屋了



然后Aoki在窗口偷看



然后什么都没看到



然后传出来了一些奇 ♀怪的声音



…………



“所以你就在家里躺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告诉我们这事?!”Noah不爽的说道



“咳咳咳……太…太刺激了……”Joel不停的拿纸擦鼻血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啊啊啊!Aoki!”K-391抱怨道



“呃额鹅……”Lselin和Martin这两个小纯洁已经有点受不了这群腐女腐男了,但即使如此他们也满怀兴趣的听着



“唉呀呀,别生气嘛各位~”Aoki赔笑道“我录了音~”



气氛突然安静



Noah抿(姨)嘴(母)笑(笑)



K-391笑的十分优(猥)雅(琐)



Joel只是说了一句:“丧(干)心(的)病(漂)狂(亮)”



他们满心欢喜的听着音频



第二天



“N…Noah前辈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这么看…不这么看着我吗……”Alan有点害羞



“咳…咳咳咳……”Noah干咳几声“对不起哈”然后就跑了



Alan似乎看见了Noah脸上那优(姨)雅(母)的(的)笑(奸)容(笑)



“???”



总觉得似乎有点事情她瞒着我……



期待我的文有人看呀

评论(1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